20110703🌂🍦

我的西皮是坠吊的!

Pink_pink:

适合上班族/久坐党的饱腹感满满的零食‼️
现在的上班族每天在办公室,一坐坐一天,根本没时间运动,尤其吃了高热量的东西更没办法彻底消耗!
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看一下我日常吃的那些可以增加饱腹感的零食!
🍞全麦面包
低糖,饱腹感比较强,全麦越多会越硬,比较难下咽,所以我一般就买超市这种软一点的全麦面包,既有饱腹感也不难吃。
全麦面包里也可以夹生菜、西红柿、无油无盐的鸡胸肉或者牛肉,自己手动做三明治,觉得没有味道可以加点雀巢的低脂原味炼奶伴侣,好吃不贵还能减肥!
🐮脱脂/半脱脂纯牛奶
这种牛奶超市就有卖的,这种牛奶不添加防腐剂这些乱七八糟的,所以开封后一定要放冰箱里冷藏,不然第二天就会坏掉!
一般的奶味,我一般是加麦片泡着吃,或者倒一杯直接喝!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别喝,太凉了对胃不好
🍨脱脂/半脱脂酸奶
超市卖的畅轻、轻能都是半脱脂的,不甜!里面有的口味会加燕麦,饱腹感也很强,我一般早晨喝了到中午才会感觉到饿!
脱脂的酸奶可以买change无糖酸奶和卓德脱脂酸奶,我还蛮喜欢的,一般我喜欢拌着水果一起吃,既补充了维生素又能吃饱!
还有啊,经常便秘的同学们!!不要一便秘就吃各种药,久了你的肠毛不会蠕动了,肠子会变黑!!没事就多喝点水、吃吃水果喝喝酸奶,促进肠道蠕动!平常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!
🍸代餐
我没买过这种代餐类的饮料,所以好奇就买来尝一尝!我买的是完达山的纤维乳,味道不是很甜,口感我很喜欢,有一种酸酸乳加奶的感觉!我一般晚上不吃饭就喝一瓶纤维乳!饱腹感很强,我早晨喝了可以坚持到下午2点左右不饿!
我查了一下纤维乳里面有CLA共轭亚油酸,可以降低脂肪率,直接提高新陈代谢率,这样减肥的速度嗖嗖滴啊
我给办公室的姐姐一瓶让她尝尝,她立刻就跟我说想买,像我们这种长坐办公室不动的人,还是挺需要这种纤维乳来维持身材!
🍹饮料
现在出了零卡的雪碧和可乐,虽然没有带气儿的喝着爽,零卡喝着也是有甜味的,但是为了减肥,没事少喝高糖分的饮料吧!
还有膳食纤维的可乐和雪碧,也是零糖的,喝一瓶相当于两颗苹果的膳食纤维!比零卡的雪碧好喝!不喜欢零卡就喝这个啦!
这些就是我维持身材小办法啦,这些都是自己发现的低糖低脂味道还不错的零食!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啦!

评论

热度(12)